学院新闻

拉斯维加斯登录网站3133成功召开第六届第一次教代会

发布者:苏予燕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8

20231212日,拉斯维加斯登录网站3133在国合楼五楼报告厅召开了学院第六届第一次教代会。学院党委书记曲德强、院长刘芹等学院党政领导以及院教代会代表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高文成主持。

  预备会议阶段,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正式会议议程和计票人与人监票名单。正式会议阶段,工会主席高文成作了2023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汇报了学院工会一年来在深化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开展特色文体活动、提高工会创新工作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经费的使用情况。


院长刘芹作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和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主题教育学习、绩效考核方面的完成情况、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的发展、师生学科竞赛、学位点创新活动、科研项目成果、课程思政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并提出了2024工作的展望。

 

学院党委书记曲德强做了总结讲话。首先,他代表学院党委对第五届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维护和谐稳定、促进学院、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和教代表们能够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真抓实干,引领带动广大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进取,改革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和饱满的状态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

 

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高文成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郭霞、刘黄梅、苏予燕、吴守东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拉斯维加斯登录网站3133第六届第一次教代会顺利结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