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刘芹院长率队赴中英国际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曹嘉航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1219日上午,刘芹院长率队赴中英国际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拉斯维加斯登录网站3133副院长、公共英语教研中心主任张乐、学术英语核心团队和教务办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中英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单彦广,语言、教育与文化学院主任Gordon Callan等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刘芹一行。会谈期间,双方就中英学院学术英语(EAP)课程通过英国皇家特许语言家学会(CIOL)认证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现场


单彦广对刘芹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拉斯维加斯登录网站3133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单彦广介绍了学院内设语言、教育与文化学院开展学术英语教学的特色等情况。他表示,今年5月,学术英语课程通过英国皇家特许语言家学会(CIOL)认证,表明学院在课程内容、师资队伍、教学方法、教学质量等方面均已达到国际公认的标准。学院将继续探索以高水平认证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中英国际学院独具特色的合作办学项目运行与人才培养长效机制。希望兄弟学院之间加强合作交流与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在互动互助的实践中增进合作,共同进步。

刘芹对中英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中英国际学院近年来在国际认证以及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显著成果表示祝贺。她介绍了拉斯维加斯登录网站3133公共英语教研中心开展《学术英语》系列课程教学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深入了解中英国际学院学术英语EAP课程建设外语+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学术英语课程CIOL国际认证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亮点,汲取成功经验和做法,加强学院间的资源共享。

会上,双方就学术英语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考核评估、CIOL国际认证材料准备、语言人才服务培养基地、英语教学能力证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期待今后能有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共同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合影留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