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不来梅大学伯曼教授应邀为拉斯维加斯登录网站3133德语系师生做专题讲座

发布者:曹秋晨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2

1220日下午,德国不来梅大学克里斯托弗·伯曼教授应邀为德语系师生做“基于身份的品牌管理——理论模型和跨文化特征”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MTI中心副主任、德语专业负责人王婀娜教授主持。

伯曼教授是德国不来梅大学创新品牌管理和市场学教席教授,不来梅大学马克斯通营销、品牌与技术学院所长,并曾在美国哈佛商学院、英国剑桥大学贾吉商学院和瑞士圣加仑大学等多所世界知名高校担任访问学者和客座教授。在此次专题讲座中,伯曼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何为基于身份的品牌管理。他从外部品牌管理的角度讲解了品牌形象的重要性,并深入探讨了内部品牌管理中的品牌识别问题,同时还着重介绍了基于身份的品牌管理的实践方法和应用。伯曼教授通过丰富的案例生动展示了不同品牌管理策略的优缺点,突出了身份认同在品牌塑造中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经验提供了一些建议。最后,伯曼教授与在场的师生围绕讲座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伯曼教授的讲座不仅帮助德语系学生了解了国际品牌管理领域的最新知识和研究成果,也为他们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讲座也是11月末我校张华副校长、拉斯维加斯登录网站3133刘芹院长、德语系周磊副系主任等一行访问德国高校的丰硕成果之一。


伯曼教授分享案例


讲座现场


Baidu
sogou